【南京直擊】騰訊 Yoo 視頻 狙擊抖音

| Brian | 05-11-2018 13:33 | |
【南京直擊】騰訊 Yoo 視頻  狙擊抖音

【e-zone 專訊】目前中國流動互聯網用戶人均單日使用時間,已由 2017 年每日 229.8 分鐘,增加至今年 291 分鐘,即每天有接近 5 小時會花費於智能手機或其他互聯智能設備之上。騰訊其中一個發展策略正是推進與改善產業互聯網技術成長,一旦如智能汽車與零售等方案走向成功,用戶自然會有更多時間用於消費互聯網產品,兩者關係可謂相輔相成。

【相關文章】抖音.快手多個影音平台 遭中國廣電總局整頓

【相關文章】抖音TikTok 印尼被禁 涉不當及褻瀆內容

無論是騰訊、阿里巴巴,甚至是百度,都錯過了由抖音發起的短片社交熱潮,其中騰訊在早前推出「Yoo 視頻」手機應用,目標明顯希望補完失去了的江山。根據騰訊的研究指出,「00 後」為主的年輕人更是以分享視像或短片作為社交活動。騰訊分析收集的數據稱短片的觀看比率不斷上升,其參與程度在 2018 年已超越長片,更有 60% 用戶更樂於在短片社交平台上參與互動。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