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直擊】股王轉型 產業互聯網起跑

| Brian | 05-11-2018 13:01 | |
【南京直擊】股王轉型  產業互聯網起跑

【e-zone 專訊】由社交與內容為主的消費互聯網是騰訊努力多年的範圍,現更開始於產業互聯網方面開始發力,除了工業應用之外,也有更貼地的零售商應用方案。騰訊高級執行副總裁湯道生(上圖)認為,該市場的參與者未來對客戶、存貨管理,甚至市場推廣的活動有不同的方式改進,在科技上絕對可以做到,但他強調做法與整合服務商(SI)有別,要選最接近的例子可選微軟(Microsoft)。

【相關文章】人民日報籲遊戲商與政府多合作!騰訊設「一鍵禁玩」受表揚

【相關文章】騰訊建中國境外首個 WeStart

通過新成立人數過千的業務部門雲與智慧產業事業群(CSIG),湯道生指出由零售、健康與教育等行業都有特別的照顧,讓不同機構能更佳地照顧其客戶,更好地發揮 WeChat 與相關小程序的應用能力。

他承認在轉型步伐上,有部分企業文化與運作上的事項需要適應,但不變的是需對客戶放在第一位,並強調騰訊共不是完全的企業業務陌生者,向來在金融業上也為客戶提供數據保安服務,他相信目前在市場上難以找到每天服務過億人的運算平台,甚至已於俄羅斯設立數據中心設施,這也為客戶帶來信心,讓騰訊有能力跨過產業互聯網的關口。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