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age SecureMail 簡易加密電郵 強化數據私隱

| Man | 02-11-2018 12:00 | |
Voltage SecureMail 簡易加密電郵 強化數據私隱

已成立超過 40 多年的 Micro Focus ,在英國上市多年並主力服務銀行業客戶,去年更於 HP Enterprise 手上收購商業軟件業務,特別專注企業軟件與相關的系統管理工具,對於加強大型與中小企業業務打下一支強心針。Micro Focus 香港及澳門銷售總監關振楠(Bryan)指出,該公司業務全球化的步伐持續,一直集中軟件業務發展。雖然一般網民未必是 Micro Focus 的直接用戶,但市場上大部分銀行與政府機構,背後的保安、數據分析應用方案,都是採用 Micro Focus 旗下的軟件品牌。

Voltage SecureMail 簡易加密電郵 強化數據私隱

Micro Focus 企業安全銷售鄧志恆(Samuel)(右)指出,一切電郵加密與解密的流程,都可經由超連結登入 SecureMail 網站介面進行,企業用戶無需附加其他特別軟件,甚至通過智能手機也可隨時解鎖與讀取內容。旁為 Micro Focus 香港及澳門銷售總監關振楠(Bryan)。

功能覆蓋全面
Mirco Focus 企業軟件功能全面,覆蓋包括 DevOps、ITOM 以至大型主機(Mainframe)的管理,主流 Linux 應用平台 SUSE 也屬該公司擁有的品牌之一,團隊更能支援包括 Docker在內的新興標準,讓 IT 管理變得更完善。而在針對保安與數據管理架構上,Micro Focus 除了擁有廣為市場認識的 ArcSight 品牌,協助企業在自身網絡與運算平台中,作一站式的 Identity Access Security宏觀管理之外,更有 Voltage SecureMail 則負起電郵與數據加密的責任。

流程簡單易用
雖然 Micro Focus 旗下產品數目繁多,但不代表使用方法複雜,流程同樣可以簡單易用。該公司企業安全銷售鄧志恆(Samuel)指出,市場上大部分的加密電郵方案,都需要寄件者同收件者提供密鑰,在使用上未必夠「貼地」,當中亦涉及大量技術知識,非所有層次用戶能夠駕馭。

需設戶口認證
SecureMail 在毋須更改目前網閘設定的情況下,即可立即加強數據加密防護。在使用的流程上,用戶可以照樣寄出電郵內容與附加檔案,而 SecureMail 會直接為上述的數據進行加密, 對方將會收到一個附上超連結的內容,需在選擇建立戶口並進行身份認證後,才可即時在 SecureMail 提供的伺服器上取得解鎖密鑰,並即時可以觀看解密內容。

回應私穩法例
受惠於軟件即服務(SaaS)的運作理念,一切電郵加密與解密的流程,都可經由超連結登入 SecureMail 網站介面進行,企業用戶無需附加其他特別軟件,甚至通過智能手機也可隨時解鎖與讀取內容。國際對於企業處理客戶私穩的法例越來越嚴格,其中以歐盟在本年實施的「一般資料保護規範(GDPR)」 法規為例,一旦觸犯有機會被罰款高達 2,000 萬歐元或 4% 業務收益,以較高者為準,任何涉及個人資料、價錢、報價的電郵內容都要被加倍保護。Samuel 進一步表示,由於 SecureMail 只需在現時的網閘架構上,加設簡單的流量轉向設定,故此解決方案的一般安裝連測試步驟,大約短至一至兩星期即可完成,所以 SecureMail 可說是目前未雨綢繆的最佳解決方案之一。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