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roject Aero 簡化 AR 創作流程

| Patrick | 01-11-2018 14:11 | |
Adobe Project Aero 簡化 AR 創作流程

【e-zone 專訊】 Adobe 在 10 月的分析師及投資者會議上提到,在 2020 年時,該公司可觸及的市場會是 830 億美元規模,到 2021 年更是 1,080 億美元,這個想法相信要由讓新產品包括即將推出的 PhotoShop CC 達成。

【相關報道】Loupedeck Lightroom 專用鍵盤香港開售!PS 改圖最佳助手

年來 Adobe 已將其針對創意產業的產品線陸續上雲,在剛過去的 Adobe MAX 2018 上,該公司亦宣布旗艦產品 PhotoShop CC for iPad 將於 2019 年面世,進一步走入流動市場,相信該公司欲透過具有 Apple Pen 支援的 iPad Pro 增加用戶,不過, Adobe 香港及台灣區數碼媒體總經理陳育明 ( 圖 ) 坦言,現階段未知道產品的授權方式,用戶還要等明年正式推出。

【相關報道】P 圖控留意!Photoshop CC 完整版 2019 年登陸 iPad

除了 PhotoShop CC for iPad,Adobe 還宣布針對 AR(擴增實境)市場的 Project Aero ,將可與 Dimension Photoshop 整合,強調可讓設計者並不需要認識編程語言,就能做到配合 AR 內容的圖像。就示範所見, Project Aero 與 Apple 走得很近,支援 ARkit 平台,可在應用上直接將 AR 物件分享到其他工作伙伴,不過 Project Aero 仍只是開發階段,最終以甚麼形式推出以至推出日期仍然未知。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