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警安檢重摔參賽作品!學生:我的心血全沒了

| Siu Yeung | 30-10-2018 19:08 | |
航警安檢重摔參賽作品!學生:我的心血全沒了

相信不少人的行李,都試過被粗暴對待,但不是任何東西都受得了重摔。今日稍早前,台灣一名拉糖老師就在 Facebook「爆料公社」分享了一名學生的經歷。話說該名學生今早本來乘飛機往韓國參賽,沒料到安檢時航警竟將作品重摔,作品當場碎裂,學生隨即哭了出來。

【網絡熱話】

拉糖藝術工作室老師賴彥汶今日在爆料公社發帖,指該作品重量 18 公斤,學生為了保護自己的拉糖作品,已親自手提,並為作品特別買飛機票,準備乘飛機前往韓國比賽,未料易碎的拉糖作品在經過 X 光機時,因前方旅客行李出問題,航警擅自將拉糖作品拿起重重放在地上,結果造成作品碎裂,讓學生當場落淚。

該名學生在自己的 Facebook 表示:「我的心血……全沒了。一句對不起,你能賠我什麼?你知道我看到我的心血從你手上毀掉的那瞬間,你能明白我有多痛嗎?我眼淚馬上掉下來,你們明知道也不敢碰,叫我自己拿上X光機。為什麼還要碰我的東西?你們知不知道你們毀掉的不是只有我的作品,我已經好久好幾晚沒好睡覺了。」

航警安檢重摔參賽作品!學生:我的心血全沒了

事件曝光後迅速引來大量網民關注,之後航警跟該名學生商議,以 2 萬元台幣(約 5,070 港元)和解金和解,雙方簽下和解書,學生也改乘 4 點多的班機前往韓國比賽。學生最後表示:「謝謝各位不認識以及認識的朋友關心,華航公司以及航警局,已有大力幫忙以及協助我,運送作品安全抵達登機門。」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爆料公社倪藝蔆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