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警員疑在警車睡覺被拍!網民:不省人事要報警

| Siu Yeung | 30-10-2018 17:23 | |
兩警員疑在警車睡覺被拍!網民:不省人事要報警

今日近中午時份,有網民在葵涌麗瑤邨東華三院高可寧紀念小學附近,發現有兩名警員在警車內疑似睡覺,於是拍下相片上載至 facebook 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群組,隨即惹來網民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留言冷嘲熱諷,更有人笑言警員不省人事,或需報警求助。

【網絡熱話】

網民表示相片於今日 11 時 35 分拍攝,從相片可見,兩名軍裝警員均坐在警車前排位置,其中一位戴上墨鏡,頭部傾側,另一位亦側頭閉上雙目,疑似在睡覺,對有網民拍下相片似乎懵然不知。網民語帶諷刺表示:「阿 sir 瞓覺,唔洗你教呀。」

兩警員疑在警車睡覺被拍!網民:不省人事要報警
有網民在葵涌,拍下兩名警員疑似在警車內小睡的相片。

網民看到相片後,不少都留言冷嘲熱諷,也有人擔心他們不小心中一氧化碳毒:「敲佢窗,問佢尋晚係咪做賊?」、「扮瞓 ja,監視緊疑犯」、「快 d 敲佢隻窗啦…咁樣好易瞓咗就醒唔返架喇」、「減低疑犯警覺性啫」、「我估佢兩個應該係殉情燒炭自殺」、「打 999 見到兩名警察不省人事,報埋 number 等佢哋俾環頭笑到面黃」等。

根據香港法例第232章第45條《警察(紀律)規例》,任何督察或初級警務人員在當值時睡覺,即觸犯該規例。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