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抱頭」造型瘋傳!網民齊讚:有創意

| shiuhk | 30-10-2018 12:26 | |
萬聖節「抱頭」造型瘋傳!網民齊讚:有創意

相信近日有大大小小的萬聖節活動舉行,大家或許參加了不少。大部分人都會打扮成各種奇特的造型,為的就是想在萬聖節 Party 贏得衆人目光,然而卻一點都不容易。不過這位小朋友就做到了,因爲他竟然將自己的頭「拿」了下來抱著!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出相,可以見到相中的小朋友竟然將自己的頭「拿」了下來,並裝在一個透明膠罐中,由自己抱著。看上去既詭異又嚇人,贏得不少目光以及讚賞。其實,這個裝扮很容易就能夠做到。首先小朋友要化好妝面,然後穿一件不合身的大衣。小朋友的頭可以從大衣中的紐扣位伸出來,並套上一個大膠罐。之後,為小朋友背後裝上支架並將大衣穿好,將大衣的手袖連手套黏在罐下,看起來就像是托住頭一樣。這樣,就能達到圖中的效果。

萬聖節「抱頭」造型瘋傳!網民齊讚:有創意
萬聖節「抱頭」造型易整又嚇人,大家會嘗試一下嗎?

不少網民見到都大讚:「勁」、「好型」、「掂窩」、「幾有創意」、「呢個造型嚇到人個心離一離啵」、「夜晚真係會嚇死人」、「呢個造型堅」、「大人已經玩唔到嘅野」、「如果比賽佢一定第一」、「拍戲一流」、「幾有諗頭」、「甩頭鬼」、「唔覺驚嚇,只覺創意」這個裝扮易整又嚇人,大家會嘗試一下嗎?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