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 跌倒偵測救瑞典男一命

| Kay | 30-10-2018 11:21 | |
Apple Watch Series 4 跌倒偵測救瑞典男一命

Apple Watch 最新 Series 4 的跌倒偵測(fall detection)功能,看似使用率甚低,一般身體健康的朋友理應用不着。不過當有意外發生的時候,原來這個跌倒偵測功能,可有救人一命的作用,據外媒報道,近日有一位居於瑞典的男子 Gustavo Rodriguez,因為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跌倒偵測及緊急求助 SOS 功能成功發揮效用,使他能及時送院,保住性命。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報道指,瑞典男 Gustavo Rodriguez 發生意外前正在廚房煮食,但途中突感背部疼痛,之後撐不住倒地暈倒,眼前一片漆黑,而當時手上戴上的 Apple Watch Series 4,其跌倒偵測功能也剛好探測得到 Gustavo Rodriguez 跌倒的情況,於是同時顯示了緊急求助 SOS 功能,向他查問需否致電使用緊急服務。其後瑞典男 Gustavo Rodriguez 打電話予住在附近的岳母,岳母在兩分鐘內趕到後,就立即報警及關掉爐火,及時將女婿送往醫院救治。

瑞典男 Gustavo Rodriguez 接受治療後更表示,想不到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跌倒偵測功能真能及時拾回自己性命,從前只以為是噱頭而已。希望大家常保身體強健,不需用上跌倒偵測功能救回一命。

Apple Watch Series 4 跌倒偵測救瑞典男一命
就是因為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跌倒偵測及緊急求助 SOS 功能成功發揮效用,使瑞典男 Gustavo Rodriguez 能送院救治,保住性命。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9To5Mac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