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慎入】女婿打老婆 遭外父痛毆 網民:家暴違法,打人犯罪

| 柔之拔 | 30-10-2018 11:40 | |
【有片慎入】女婿打老婆 遭外父痛毆 網民:家暴違法,打人犯罪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家庭暴力摧毀一個家,但父親幫女兒出頭打女婿,當街執行私刑並拍片為證,又是否恰當呢?日前有網民在社交網站上載一段視頻,從視頻目測,外父在街頭痛毆女婿兼辱罵指責他,旁邊還有疑似跟班紋身漢幫忙怒踢女婿,女婿被打到見血。從片段可見外父指示別人幫忙拍攝女婿被毆打過程,非常霸氣!

【精選消息】

網民 Mark Tiger Mark 日前在馬來西亞 Facebook 群組「詩巫吹水站」發帖表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嫁個不負責任的渣男,讓孩子受罪,自己心碎,父母傷心」;隨帖上載一段暴力視頻(如下),從視頻目測,穿貼身白衣的大隻紋身老外父,把女婿打到坐在地上毆血 GG,外父邊打邊罵:「我湊大女兒不是來給你打!」有指事發地點為馬來西亞古晉市。

【精選消息】

你知道我是誰嗎?

兇猛外父,獅子撲兔:「我女兒從小我一手湊大來給你打?」、又踢兩下扑一下、「你知道我是誰嗎?」、雙臂有力的紋身老外父,再打一下,女婿像被扑傻瓜;又指罵女婿沒有出過「一毛錢」撫養孫女,對孫女沒看過一眼。女婿道歉求饒,外父怒吼:「對不起?打我女兒的時候你有講過這句話嗎?我已經教過你很多次了!我已經跟你講過很多次了!」外父狠批,若非女婿父母求情,之前就已經不會輕饒他。

有聲稱知情人士透露,被打女婿是毒販,早前騙外父稱妻子因車禍入院,實情是他要剛分娩的妻子去偷錢,妻子不從後就把她打至重傷進了 ICU 深切治療部,還因此昏迷並失憶了兩個月。其妻恢復記憶後跟紋身大隻父親告狀,最終發生這次毆打報復事件。

【精選消息】

報道指,這個馬來西亞紋身白衣外父,不滿女婿多次毆打女兒,兼不願撫養孫女;日前當街痛毆女婿出氣!這段暴力視頻乃被網民拍下並上載社交網站瘋傳,暴力外父贏得花生網民紛紛讚好,但也有巴絲表示不要以暴易暴。

讚好外父:我女兒被打,不只這樣了

網民直指:「會打女人一次,就會有無限次。雖然暴力解決唔到問題,但條賤男唔打就天無眼」、「型棍」、「爸爸 good job(姆指)」、「是我女兒被打,不只這樣了」、「老豆打得好」、「呢個世界好多問題唔用暴力解決唔到」。

反對暴力:恨上加恨

另有網民表態:「家暴違法,這樣打人是犯罪」、「不合適就離婚」、「畜生,你以為你女兒就是對嗎?」、「打了有用嗎?恨上加恨」、「這叫狗仗人多欺負人少,是一種膽小行為」、「這叫為老不尊,外父動手不管什麼理由,都是錯,打女婿,打痛了肉體,打碎了心,打散了婚姻,打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婚姻裡,也有打男人的女人,女人被不爭氣的男人傷透心,絕望中憤怒地失去了理智動手」、「男人的脾氣都是因女人而起, 有些女人,尤其是那種嘴賤到一定境界的,那種可以用語言把男人刺激的情緒失控失去理智的,用自己的語言暴力換來别人的身體暴力的,所以!別只會怪别人」。

睇外父打女婿,暴力視頻,自動屏蔽,打到毆血,小心慎入,睇片【按此

Source:詩巫吹水站, 巴打絲打FacebookClub, 中國報, HK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