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激改扭蛋電鑽仔 加燈摩打金屬咀 網民勁讚:真係鑽木

| 柔之拔 | 30-10-2018 00:28 | |
【睇片】激改扭蛋電鑽仔 加燈摩打金屬咀 網民勁讚:真係鑽木

‎扭蛋電鑽仔,可以怎樣玩?網民 Ben Tsang‎ 因為巴打一句戲言,居然把在玩具店購買的一個迷你扭蛋電鑽,加充電器、加摩打、加燈、換手把、換金屬咀,變成可以鑽木的真電鑽,更拍片為證,超堅!

拍片直擊改裝過程

被譽為「神人」卻謙稱「唔識電」的 Ben Tsang,日前在 Facebook 群組「今日一入玩具報價區」發帖,他在帖子表示:「電鑽大改造終極篇 (包括電池,充電器,摩打,指示燈,安裝,使用示範)」。

小記花生咬一口,心想改造甚麼?

扭蛋玩具變真電鑽

但見隨帖子上載的一段視頻,恍然大悟!Ben Tsang 接受 ezone.hk 記者訪問稱,他在深水埗玩具店購買了一盒新推出的 Bosch 迷你扭蛋電鑽,然而略嫌扭蛋電鑽仔像真度不足,遂把扭蛋電鑽仔激改,換上金屬咀,以及改為可拆式手把,然後發帖向網民分享完成品。

【精選消息】

Ben Tsang 滿心歡喜,好不自豪之際,居然收到第一個網民留言就是挑機!該網民招積曰:「加左摩打未?」,並獲得不少網民以「哈哈」emoji 和議。

巴打戲言撻著神人

誰知道這樣的一句戲言,真係「一句撻著 Ben Tsang」!尤其對於那些以為人家講笑的「哈哈」emoji 很肉緊,自言鍾意挑戰自己的 Ben Tsang 絕非善類,心想「why not?」,遂即動手改,結果成功為迷你扭蛋電鑽追加摩打、led 燈、微動開關、充電器,讓扭蛋電鑽仔真係可以「撻著」可鑽,又可發光!神人更自拍視頻,有片有真相,迷你扭蛋電鑽仔真係可以鑽木啊!

【精選消息】

三天心血

神人 Ben 表示,這個迷你扭蛋電鑽仔,原價 HK$35 一個,他用了 3 天激改,改裝成本僅約 HK$17(未計從舊物拆下來用的摩打仔,以及接線),最重要是創意和心機。 

即 click 下圖睇片,迷你扭蛋電鑽仔激變可鑽木真電鑽!

真係可鑽木嗎?神人 Ben Tsang 向 ezone.hk 小記坦白:「wakaka!你細心觀看視頻,其實只是配音,拿著扭蛋電鑽仔手震都是假扮的!迷你扭蛋電鑽仔當然唔夠力鑽木吧!純粹搞笑,娛樂大家!」

【精選消息】

【睇片】激改扭蛋電鑽仔 加燈摩打金屬咀 網民勁讚:真係鑽木
神人 Ben Tsang 把 Bosch 扭蛋電鑽玩具大改造,換金屬咀、可拆手把、加充電器、加摩打、加 LED 燈,令扭蛋電鑽仔真係識郁識鑽!

 

Source:BenTsang@今日一入玩具報價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