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超強手作家長大殺四方!網民:做家長好累

| shiuhk | 26-10-2018 12:15 | |
萬聖節超強手作家長大殺四方!網民:做家長好累

小朋友當然喜歡節日,畢竟就算沒有公衆假期都有 Party 玩。然而對於家長來説,每次節日都是一場戰爭。就像中秋節,家長們要鬥整燈籠;到萬聖節,家長們就要鬥整變裝服裝。近日,台灣就有超強手作家長展示今年為小朋友整的作品,成品完全是大殺四方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有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爆料公社」出帖,指出身邊有「強大家長」為兩名小朋友做了兩套超厲害的萬聖節服裝。一套就模仿《娃鬼新娘(Bride of Chucky)》,小朋友穿著白色婚紗,並拿著「染血菜刀」;另一套就更厲害,小朋友的身後多了一幅無頭的軀體,由於「雙手」剛好托在小朋友的頸上,看上去就像「無頭鬼」托著自己的頭一般,第一眼見到都嚇一嚇。樓主好笑地標籤:「同學完全嚇屎」、「同學家長被逼屎」、「強大的家長後盾」。

有網民就留言大讚:「哈哈好有趣」、「創意十足」、「超棒的創意」、「這太強大了」然而亦有網民指出:「幼兒園已經變成家長戰爭的地方」、「家長好累」、「求老師、同學的陰影面積」、「都是家長在比來比去」、「誇張了一點,不要嚇到別人的小孩啦」、「讓孩子扮成這樣到底有何教育意義?」、「對小朋友來講的確有點 over」、「我覺得還是要拿捏尺寸」不知道香港學校的戰況又如何呢?

萬聖節超強手作家長大殺四方!網民:做家長好累
手作系家長,一到節日戰鬥力全開!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