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迪士尼重拍《加勒比海盜》飛起尊尼特普 《死侍》編劇編寫新故事

| Kay | 26-10-2018 11:58 | |
傳迪士尼重拍《加勒比海盜》飛起尊尼特普  《死侍》編劇編寫新故事

近年不少知名荷里活電影都決定來個 reboot 重拍版,如《盜墓迷城》、《蜘蛛俠》等,當然 reboot 重拍是否更勝原作,實屬見仁見智,但可以肯定的是,電影公司能夠從中賺多一筆,所以解釋得到何解將舊作 reboot 重拍會成為近年電影製作潮流之一!最近有傳迪士尼想以全新故事拍攝《加勒比海盜》系列的第 6 集,簡單而言就是想將系列換血重拍,更有意找來《死侍》系列編劇 Rhett Reese 及 Paul Wernick 編寫新故事,不過代價是有《加勒比海盜》系列靈魂人物將會跟劇組說再見!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到底這位《加勒比海盜》系列靈魂人物是誰呢?就是飾演 Jack Sparrow 的尊尼特普!沒錯有傳因為尊尼特普近年成為了「性價比甚低」的演員,片酬跟作品票房遠不成正比,加上他跟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爆出家暴醜聞,即使他為過去 5 集的《加勒比海盜》帶來逾 40 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入也好,但也有可能因為個人形象問題,被飛出新《加勒比海盜》系列的演員名單。

雖說過往為《加勒比海盜》系列監製的謝利畢咸馬,也會續為第 6 集《加勒比海盜》擔任監製一職,但一眾網民已因為尊尼特普不再演這個電影系列而表示憤怒鳥!不過迪士尼決定得以全新故事登場,相信尊尼特普版的 Jack Sparrow,很大機會成為影迷的集體回憶了。未知奧蘭多布魯、姬拉麗莉兩位主角又能否留低呢?

傳迪士尼重拍《加勒比海盜》飛起尊尼特普  《死侍》編劇編寫新故事
如果迪士尼重拍《加勒比海盜》,飛起尊尼特普的傳聞屬實,未知奧蘭多布魯(中)、姬拉麗莉(右)兩位主角能否留低?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Deadlin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