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層雲端管理 H3C 回應數碼創新

| Brian | 26-10-2018 14:17 | |
多層雲端管理  H3C 回應數碼創新

【e-zone 專訊】企業數碼轉型的步伐上,理應已完成初步導入並走向加速階段。H3C 香港及澳門產品總監李志豪(上圖)引述市場調查指,2021 年有 8 成企業應用程式會含有人工智能(AI)元素,IDC 更預期至 2020 年超過一半開發者以數碼轉型為首五大目標之一。

【相關文章】H3C 平台擴展 GPU 運算

以多樣化生態為賣點的《H3C Cloud 3.0》作業系統,正好回應對智能與數碼創新項目的需求,也引進了多層雲端(Multi-cloud)與多層數據中心的管理概念。在 Full-Stack 雲端架構下,企業與不同機構讓旗下不同發展項目,選用任何已定制的運算、數據儲存與分析等的應用服務,由統一的雲端管理平台(CMP)作中央調動, 其中對大型企業的效益最大。

【相關文章】H3C 首辦統一大會 產品大規模更新

李志豪表示企業往往需要管理多於一個公有或私用雲端,目前主要支援阿里雲、騰訊雲與微軟 Azure 平台,或以 OpenStack 標準自行架設的雲端。現時主要支援以 IaaS 為主的資源調動,但 AWS 暫時未在服務之列,期望可在 1 年內開通。他承認這類統一管理平台並非全球獨有,但市場上能夠支援橫跨中國與西方雲端平台的工具並不多。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