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 iPhone 被中俄竊聽?中國外交部華春塋建議:改用華為

| WAH | 25-10-2018 18:19 | |
特朗普 iPhone 被中俄竊聽?中國外交部華春塋建議:改用華為

美國《紐約時報》報道,指美國總統特朗普使用 iPhone 跟其他人通話時,常被中國及俄羅斯間諜竊聽。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塋今日(10 月 25 日)於例行記者會上,就有《紐約時報》相關報道作出回應,先指「現在美方有些人真的不遺餘力地角逐奧斯卡的最佳劇本獎。」她更建議,若擔心 iPhone 安全問題,可改用華為手機。

華春瑩及後提出 3 個建議:「第一,《紐約時報》她應該知道她發表類似的報道,只會多一個紐約時報在做 Fake News(假新聞)的一個證據。第二,如果很擔心這個蘋果手機被竊聽的話,可以改用華為手機。」她之後更提出,如果為了絕對安全起見,可停止使用任何現代通訊設備。

不過,相信特朗普,以至其他美國官員都不會接受華春瑩的建議,因為特朗普早在今年 8 月,簽署國防授權法,禁止美國政府機構及官方合作單位使用中國華為、中興等技術與產品。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Source:CCTV 新聞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