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直擊】NetApp 推出 ONTAP 9‧5 提升 AI人工智能應用效能

| Patrick | 24-10-2018 23:00 | |
【拉斯維加斯直擊】NetApp 推出 ONTAP 9‧5 提升 AI人工智能應用效能

【e-zone 專訊】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種種技術推陳,其實是要滿足企業客戶的變革需求。企業儲存方案商 NetApp 亦在美國公布其旗艦產品《ONTAP 9.5》,強調加入人工智能的處理能力。NetApp 執行長(CEO)George Kurian 在美國的記者會上指出, Data Fabric 數據管理架構推出 4 年,亦顯示了該公司要整合所有類型數據的目標,現時全球最大雲端服務供應商亦有跟 NetApp 合作建立 Data Fabric。

【相關報道】NetApp 擴展雲端服務產品線

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Insight 2018 會議中, NetApp 有多項重要消息公布,當中亦提到旗艦產品 ONTAP 9.5 版本。該公司市場儲存系統及軟件市場部副總裁 Bharat Badrinath(圖)指出, NetApp 對人工智能的承諾,橫跨網絡邊緣、核心及雲端。他強調,這是該公司產品獨特之處。

至於《ONTAP 9.5》,Bharat Badrinath 稱效能比前版本更強,能改善企業人工智能應用發揮。除了高效能及低延遲,新版本更可管理閃存、一般硬碟及雲端儲存設備,當現時企業已關注 PB(Petabyte)級容量數據庫時,「9.5」版已經做到。

【相關報道】夢工場製作電影成就數據

此外,MAX Data 技術讓應用層數據可在實時分析及人工智能提升效能。Bharat Badrinath 同場公布 NetApp 推出「0.5ms 延遲保證」,他強調有信心 NetApp 可滿足到該條件,甚至有更佳表現。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