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抱怨伴侶只顧打《傳說對決》!女方回應:你大便時我一直敲門你爽嗎?

| Siu Yeung | 24-10-2018 18:45 | |
男友抱怨伴侶只顧打《傳說對決》!女方回應:你大便時我一直敲門你爽嗎?

相信大家都聽過,男友只顧打機不理會女友的事件。不過今次情況剛好倒轉,日前在台灣 facebook 專頁「靠北女友」,便有男網民投稿,指女友每晚都打《Garena 傳說對決》不理睬他。想不到竟惹來女友本人回應:「就叫你等我了,沒耐心就分手啊!你在大便的時候,我一直敲門叫你出來,你爽嗎?」

【電玩遊戲】

日前,一名住在高雄的男網民表示,跟住在台中的女友很少見面,唯有透過 LINE 跟對方聯絡,問:「好奇怪,為什麼你到晚上就消失了?」男方見對方沒有回應,又再打電話,可是還是沒有接聽。大概過了 40 多分鐘,女方才回傳「我在打傳說」,男友只好哀怨地道:「那我呢?」她直接回傳一張遊戲圖及一句「等我」。男方立刻問「多久」,但過了 15 分鐘都沒被已讀,他只好再次詢問,只換來女友一句話「打輸了啦」。之後男友說:「不要打了啦,你都不陪我,不要打了,你今天都沒有陪到我,你知道嗎?還是你覺得我不需要陪?」之後連傳 6 個「叩叩叩有人在嗎」的貼圖,但似乎還是沒什麼回應。

男友抱怨伴侶只顧打《傳說對決》!女方回應:你大便時我一直敲門你爽嗎?
由於女友正在打《傳說對決》,對男方相當冷淡。

隨後男方到  facebook 專頁「靠北女友」投稿,沒想到也沒多少人站在自己這邊,留言包括:「靠腰喔!幹打傳說最怕有你這種 87 (白痴)來鬧」、「我都直接封鎖,打個遊戲也要吵煩不煩啊?你沒能力帶她上分就不要妨礙她打遊戲,真的想相處自己去練角!」、「笑死,如果是男女對調,下面肯定一堆女的爆氣喊分手」。後來事主女友更親自回應:「就說在打傳說了,你是怎樣?一直傳貼圖一直傳貼圖,就叫你等我了,沒耐心就分手啊!你在大便的時候,我一直敲門叫你出來,你爽嗎?」

不過也有網民表示:「如果今天換是男的在玩傳說,不知道會被說的多難聽」、「我之前也是一直打傳說,不管誰打來都秒掛他電話,直到有一次我在打傳說,女友的家人用她的手機一直打來被我掛斷,後來沒辦法才用訊息告訴我她出車禍住院,我才真正了解到人與人的關係比人對冰冷的螢幕還要重要的多,幸好後來康復了,不然會後悔一輩子。」

【電玩遊戲】

【電玩遊戲】

Source:靠北女友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