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牛腩飯出現不知明生物 網民:蛤蚧主治陽萎

| Siu Yeung | 24-10-2018 17:52 | |
咖喱牛腩飯出現不知明生物 網民:蛤蚧主治陽萎

在網絡上不時都有人投訴食物被「加料」中伏,通常都離不開昆蟲、老鼠之類。日前,一位巴打食飯盒時,卻發現有更奇怪的生物,於是拍下相片上載至連登討論區飲食台,請教是什麼生物。

日前有巴打在連登求救,指飯盒內有不知明生物:「有冇人知係咩嚟?睇落個皮似爬行動物,仲要錫左佢一啖先見到。」樓主表示該飯盒購自屯門工業區某餐廳,本來是咖喱牛腩飯,進食途中突然發現非常硬身的「不知名生物」。從相片可見,的確像蜥蝪頭,能看到眼眶和鼻孔。

咖喱牛腩飯出現不知明生物 網民:蛤蚧主治陽萎
疑似是蜥蝪類動物頭部,狀甚恐怖。

至於網民方面,不少人都乘機食花生,也有部份人認真研究,留言包括:「鱷魚」、「恐龍頭骨」、「搵水沖沖佢睇清楚」、「秋風起食野味」、「蛤蚧,好補架,樓主發達喇」、「加料嚟講呢劑都叫極致」、「其實係新出嘅咖喱蜥蜴飯」、「蛤蚧的功效:治療陽痿。主治腎陽不足、精血虧虛而致的陽萎」等。最後樓主表示,其母親已嚇到嘔吐,並已致電食物環境衛生署熱線求助,目前尚在等待答覆。

Source:lihkg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