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確認新加坡設電動車廠!2021 年推出電動車

| Kay | 24-10-2018 11:30 | |
Dyson 確認新加坡設電動車廠!2021 年推出電動車

Dyson 進軍電動車市場,是早前全球科技界熱話,而 Dyson 近日也正式宣布將在新加坡建設電動車工廠,預計今年 12 月動工、2020 年完成興建,並會在 2021 年開始推出電動車!各個電動車生產商,是時候留意這位競爭對手。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外媒報道所提,Dyson CEO Jim Rowan 在發給員工的電郵提到,電動車廠將會有今年 12 月在新加坡動工興建。之所以會選址新加坡而非其他地方,是因為當地的供應鏈、工程人才及與主要目標市場的接近程度,都跟品牌要求及發展方向相符,有能力製作高技術含量的電動車產品,預計 2021 年能推出首款 Dyson 電動車。

現時 Dyson 在新加坡設有 3 個辦公地方,包括電子馬達的製造廠、主力進行人工智能發展的研發實驗室等,共有 1,100 名員工。至於電子馬達的年產量,則多達 2,100 萬個。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The Verg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