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直擊】夢工場製作電影成就數據

| Patrick | 23-10-2018 23:04 | |
【拉斯維加斯直擊】夢工場製作電影成就數據

【e-zone 專訊】數據持續增長是必然現實, NetApp 在美國公布與動畫製作公司夢工場(DreamWorks)在其 Data Fabric 數據管理架構合作,解決數據持續增長的問題。NetApp 表示,今次跟 DreamWorks 資訊科技團隊合作,滿足工作室對數據急速增長需求。

DreamWorks 的日常工作中會產生龐大數據,包括設計師的精細而巨大的圖像資料,這對該公司內部的資訊科技員工構成重大管理壓力。

【精選文章】發掘物聯網商機 著重後勤與雲端結合

【相關報道】投資全閃儲存系統 3年省2,000萬

其實早前已傳出,DreamWorks 今次跟 NetApp 合作,另一主因是在預測性分析的能力問題,如實時存取大量數據,包括大批 DreamWorks 工作人員製作的圖像。DreamWorks Animation 技術溝通及策略聯盟高級副總裁 Kate Swanborg(大圖)表示, DreamWorks 除了是電影製作公司,亦專注數據管理,因為他們面對最大的挑戰正是大量數據管理工作。

Kate Swanborg 解釋,製作 1 套電影會產生 5 億個檔案,想想 10 套電影便有 50 億個檔案之鉅,當中安全管理儲存系統顯得重要。故她強調,DreamWorks 除了拍出好電影外亦要做好數據處理。據悉,兩家公司今次合作,重點在於預測分析,如何把數據整合及編製將是合作的方向。

【精選文章】「第二層儲存」拓新市場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