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直擊】NetApp 擴展雲端服務產品線

| Patrick | 23-10-2018 23:01 | |
【拉斯維加斯直擊】NetApp 擴展雲端服務產品線

【e-zone 專訊】雲端服務要進一步與傳統基建系統看齊,才可為企業採用。企業儲存方案商 NetApp 推出一系列新產品服務,務求取得更多市場份額。

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Insight 2018 上,NetApp 宣布 NetApp Cloud Insights、Azure NetApp Files、Cloud Volumes Service、Cloud Volumes ONTAP、NetApp HCI、SaaS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以及 NetApp Data Availability Services。新方案有以公有雲微軟 Azure 為基礎的服務,亦有深化 ONTAP 產品線的 Cloud Volumes ONTAP 。

【相關報道】NetApp:公司已轉型為軟件技術商

【拉斯維加斯直擊】NetApp 擴展雲端服務產品線
NetApp 執行長(CEO)George Kurian 指,數據要配合數碼轉型,應用如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的出現。

【精選文章】開放雲端生態 落實業務數碼轉型

NetApp 表示,新推出的產品是配合企業各式應用,再透過數據推動業務發展,且可在混合雲和多雲廠商的平台上運作。市場一直認為,同時選用多家雲端廠商是企業的雲端方案部署策略,而 NetApp 推出私有雲技術時,亦開始深化在公雲的部署。NetApp 執行長(CEO)George Kurian 指出, NetApp 4 年前開始發展 Data Fabric 數據管理架構,現在已由網絡邊緣、核心及雲端平台為客戶提供服務。

NetApp 雲端數據服務高級副總裁及總經理 Anthony Lye 補充,現時 NetApp 開發每種產品及服務時,也會考慮到能否在雲端環境實現。回說產品,以 NetApp Cloud Insights 為例,強調可同時管理及防止 8 成雲端基建服務問題,減省 9 成時間及減低 33% 基建成本。

【相關報道】雲端平台轉型 提升數據保障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