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約會堅持「AA 制」網友感動變中伏?網民笑:學到嘢

| shiuhk | 22-10-2018 16:54 | |
台女約會堅持「AA 制」網友感動變中伏?網民笑:學到嘢

跟異性第一次約會食飯,埋單的時候若女方提出「AA 制」究竟是否好事呢?有人覺得好,因爲女方不貪心之餘貼心;有人則認爲,這代表女方對對方無意,所以不是好事。那如果是以下這種特殊的「AA 制」,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有台灣男網友在 Facebook 上出帖,分享自己近日遇上的「一條紅線 AA 制」。據説,男網友與一位剛認識的女生食燭光晚餐,埋單明細為 1,243 台幣(約 HK $316)。男網友為表紳士本來打算請客,怎料女生禮貌地堅持要付一半費用,於是男網友就開心的想自己遇上她實在很幸運:「能這樣替人想的,真的很稀少」。然而女方接過賬單後,突然在賬單上畫了一條紅線,直接將 1,243 台幣拆分成「12」跟「43」,然後就拿出 43 台幣放到帳單上。這代表,男方需要付餘下的 1,200 台幣。網友頓時感到哭笑不得,想不到竟然會有這麽特殊的「AA 制」。

台女約會堅持「AA 制」網友感動變中伏?網民笑:學到嘢
女方選擇這樣「AA 制」,究竟背後有什麽用意呢?

不少網民留言說:「這不叫 AA,叫付尾數」、「如果齊頭點算?」、「女仔可以正氣林言咁講,我同男仔食飯 AA 制」、「不知羞恥扮天真」、「騙子」但亦有網民笑說:「做男方就應該出多點錢,全力堅持要請『43』那一半」、「數學真好」、「真愛,別放生啊」然而亦有部分網民看法完全不同,直指:「比較像是女生在故意搞笑,爭取男方的注意力,因爲男方本來想請客」、「如果真係一人一半,你唔會有機會,明顯人地對你有好感啦」、「有出同無出差好多,我個人覺得是大躍進了」、「有點情趣」、「好有腦,又幽默,又傳統。學到嘢未?」如果大家遇上這種「AA 制」,會如何處理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BC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