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高中生用爺爺骨灰製曲奇!9 同學中伏吃落肚

| Siu Yeung | 18-10-2018 15:34 | |
美國女高中生用爺爺骨灰製曲奇!9 同學中伏吃落肚

大家讀書時,相信也試過整蠱人或被整蠱吧,但今次這事件也太誇張了。據外地媒體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Da Vinci 高中兩名學生,早前烘焗曲奇時就加入了祖父的骨灰,至少 9 名同學「不虞有詐」,將「加料」曲奇吃進肚裏。

事件曝光後,警方介入調查,指最少有名兩高中生參與了這個計劃。警員 Paul Doroshov 表示:「我從沒遇這樣的案件,倘若調查結果屬實,那真是太詭異了!曾吃下曲奇的同學,暫時未有出現身體不適、生病的情況。我們正調查,這是不是集體計畫的病態行為,或者只是偶發的惡作劇事件。同時警方在研究以什麼罪名作出控告,但也考倒我們了。」

其中一名「中伏」的學生 Andy Knox 表示,他吃了一口,覺得有點怪,感覺是曲奇加了入沙粒。直到對方拿出骨灰盒,他才相信曲奇確實被「加料」。警方拒絕透露 2 名涉事學生的姓名,只說兩人並非兄弟姐妹,現時還未清楚二人的動機,但認為與萬聖節無關。

Source:6ab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