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玩樂器貼心鄰居寫紙仔「投訴」!網民:高手在隔壁

| shiuhk | 18-10-2018 13:11 | |
家中玩樂器貼心鄰居寫紙仔「投訴」!網民:高手在隔壁

城市人口密度高,與鄰居很多時都只是一牆之隔,所以説話大聲一點,或是玩樂器等,其實對鄰居來說還是挺擾人的。然而,很多人都會採取容忍的態度,少數人就會像以下的網民一般,向鄰居發出一封「投訴信」!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一名有玩開管樂的中國内地網民出圖,表示近日收到鄰居送來的一張投訴紙仔。該鄰居在開首表明「我無意干涉您吹管樂的行爲」,但就指出樓主經常吹奏《My Heart Will Go On》及《天空之城》兩首曲,希望樓主可以吹其他曲。對方更貼心的點出樓主經常將「Fa」吹成「#Fa」,足足差了個半音,並表明:「那樣實在有損聆聽您吹奏的音樂時的感受。」好鄰居怕樓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還貼地附上一份《My Heart Will Go On》的五線譜及簡譜,最後更祝福樓主「對樂器的掌握程度能更上一層樓。」

不少網民都笑說:「好鄰居」、「高手在隔壁」、「遇到行家了」、「班門弄斧好丟臉哈哈哈」、「估計以後不好意思吹了」、「其實人家在抗議吵鬧」、「鄰居一定是強迫症的處女座,否則不會那麼較真」、「應該趕快備禮去拜師」、「什麼樂器在家演奏都擾民!有些有專業消音器,但練習效果有折扣,不過能做隔音裝修,但一般家庭好像不會這麽做」只可以說,幸好樓主遇上的是一個好鄰居啊!

家中玩樂器貼心鄰居寫紙仔「投訴」!網民:高手在隔壁
鄰居竟然用心指點而不是亂投訴,樓主真是幸運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Sasha Jian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