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表明不跟阿里巴巴京東合作!原因:假貨泛濫

| shiuhk | 18-10-2018 12:06 | |
Gucci 表明不跟阿里巴巴京東合作!原因:假貨泛濫

阿里爸爸 CEO 馬雲曾經豪言:「淘寳沒假貨」,然而大家信不信就是另一回事。至少,意大利奢侈品牌 Gucci 就表示不信。Gucci 的 CEO 近日更公開表明不願意跟阿里巴巴、京東等的中國電商平台合作,因爲這些平台實在有太多假貨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Financial Times》近日報道,Gucci CEO Marco Bizzarri 在上海 Business of Fashion Conference 公開指出這些電商平台上有太多冒牌商品:「並不想自家產品因爲跟這些平台有關,而被認爲是假貨。」不過。Bizzarri 亦表示他有跟阿里巴巴以及京東聯系,但現階段他寧願選擇等待,而不是去冒險:「我們會繼續觀望。」雖然 Gucci 表明了態度,不過多個國際奢侈品牌都已經分別跟阿里巴巴、京東合作,如:Burberry、Hugo Boss、Tiffany、YSL、Alexander McQueen 等,畢竟中國市場的確相當龐大。

不少網民笑說:「好嘢,不願自甘墮落」、「這決定對的,要買正品,需要喺網上買?」、「一見到有大陸人孭住 Gucci、LV 都覺得畀佢哋孭到 cheap 曬」、「會唔會後知後覺呀!」、「擺上去就 cheap 曬喇,有遠見」、「阿里、天貓比人感覺總覺得假嘢」。大家又怎樣看 Gucci 的決定?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Financial Time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