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 Nokia 手機用足 17 年終於換機!14 億身家設慈善基金

| Siu Yeung | 16-10-2018 20:55 | |
周潤發 Nokia 手機用足 17 年終於換機!14 億身家設慈善基金

不少人都大讚周潤發親民,有人估計發哥身家高達 14 億身家,但平時生活,則跟一般巿民什麼分別,乘港鐵、行山,都有可能看到發哥的蹤影,更令人驚訝的是發哥表示每個月消費大概只為 800 港元,第一代的 Nokia(諾基亞)手機,更足足用了 17 年。

 【網絡熱話】

發嫂陳薈蓮在一個訪談節目中,便大方承認發哥身家雄厚,表示會打算將全數家產捐出,以幫助有需要的人:「我們把這筆錢百分百捐了出去,設立好慈善基金會,手續也辦妥了。」以往發哥也曾表示:「人生中真正難的不是賺多少錢,而是如何保持住一顆安寧的心,過著平凡而快樂的生活。」

發嫂又指發哥平日十分節儉,之前的 Nokia 手機,足足用了 17 年。直至早前終於壞了,才改用發嫂的「二手」智能手機。她表示發哥不愛用電話,認為不需接收太多資訊,學懂傾聽內心的聲音才重要。

不少人都知發哥愛行山,原來平時真的沒有太多消費,一個月大概只用 800 港元。發嫂表示:「他會買 98 元一件的 T 恤,買 15 元一對拖鞋,還會和老闆討價還價。」發哥以前也曾表示:「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行了,所以我不會買很貴的衣服。」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topic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