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飛機乘客疑自拍誤擊暈機師!英富商全家罹難

| Siu Yeung | 16-10-2018 17:35 | |
私人飛機乘客疑自拍誤擊暈機師!英富商全家罹難

去年 12 月 31 日,澳洲悉尼發生一宗水上飛機墜毀意外,釀成 6 死空難,英國富豪 Richard Cousins 一家 5 口及機師 Gareth Morgan 全員身亡。近日空難調查初步結果發現,造成事故的原因,很可能是機上某名乘客自拍,不小心「肘擊」機師,令其暈倒才導致飛機失事。

【數碼】

去年跨年期間,58 歲的 Richard Cousins 帶同未婚妻、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往雪梨跨年遊,並搭乘水上飛機觀賞美景。最前悉尼水上飛機公司合夥人 Jerry Schwartz 透露,調查報告顯示飛機狀況良好,相信飛機失事原因跟人為疏失有關,很可能是某位坐在前座的乘客在自拍時,不小心「肘擊」擊軍了機師,最後發生空難。

澳洲交通安全局 (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 仍在調查這起事故,預計明年初提交最終報告。根據目前的初步報告,飛機沒有機械故障問題、機師駕駛與健康狀態皆良好。

【數碼】

【數碼】

Source:telegraph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