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amp 與時並進!2019 年新增雲端串流及 Podcast 播放

| Kay | 16-10-2018 17:17 | |
Winamp 與時並進!2019 年新增雲端串流及 Podcast 播放

有用 Winamp 聽歌的朋友,相信都有番咁上下年紀,不知大家現在還有否用 Winamp 聽歌呢?或者 Winamp 在 2019 年推出的新功能,會驅使大家想重用 Winamp 聽歌,點解?因為夠與時並進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Winamp 下年推出的與時並進新功能,就是不少音樂平台都有的雲端串流、Podcast 網絡電台播放功能,並提供自訂播放清單功能,包括在名為 Winamp 6.0 的新版本中。用家除了可一如以往地在 Windows 電腦使用外,也能在 iOS、Android 作業平台上收聽,至於 Winamp 最為人熟悉的 MP3、WAV 音樂檔案播放,在 Winamp 6.0 中也一併保留。

雖就以上 Winamp 即將推出的新功能,已可在 Spotify 等音樂平台找到,不過相信用得 Winamp 的朋友,都是想尋回集體回憶的一群。相信下年 Winamp 新功能一出,就會知道這個那些年深受音樂用家歡迎的平台,是否還夠吸引力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Engadg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