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雲端生態 落實業務數碼轉型

| Brian | 16-10-2018 15:41 | |
開放雲端生態  落實業務數碼轉型

【e-zone 專訊】繼本年初完成業務整合後,Dell EMC 早前首度於本地開辦以「Dell Technologies」名義舉辦用戶大會,同時公布「雲端開放資源生態系統」發展藍圖,推動相關數碼轉型項目。Dell EMC 大中華區企業技術架構師何沛敏(上圖)表示,該公司在改組後已設有全球化的物聯網(IoT)業務團隊,針對整個業界發展而非單一產品。

【相關報道】Dell:邊緣運算被低估

何沛敏指出,雲端科技已有十多年的歷史,但依然有本地客戶正在摸索優化商業表現的方式,在這層面上該公司可負起單一服務點的責任,為企業帶來多個解決方案,以至是雲端平台的選擇。

【相關報道】完成業務整合 Dell EMC 新身份示人

Dell EMC 香港及澳門企業解決方案資深經理鄒以倫則稱,傳統 IT 管理有 50 至 60% 成本用於系統維護,現時已有更多自動化 IT 管理系統,讓企業節省管理時間與成本,落實更多業務轉型計劃。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