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機師「打橫」降落飛機避側風!網民大讚:空中飄移

| shiuhk | 16-10-2018 13:49 | |
神級機師「打橫」降落飛機避側風!網民大讚:空中飄移

飛機師每次飛行都要面對變化多端的天氣,要讓飛機安全地起飛降落,其實認真不容易。所以飛機師都會不斷飛行累積經驗,讓基本功變得扎實,這才能對飛機上的乘客負責。近日英國受到風暴 Callum 吹襲,一名機師就用神級技術做出完美示範!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Bristol Post》引述航空事務短片 YouTube 頻道《Mraviationguy》的片段報道,在 Callum 吹襲英國期間,一架 TUI Airline 的波音 757-200 客機在降落時遇上強力側風,整個機身都被吹到左搖右擺。機師為了躲避免側風將飛機吹離降落跑道,於是就將整架飛機「打橫」飛行。即是飛機的機頭並不正對跑道,反而是正對強風吹來的方向。

結果,客機在「打橫」的情況下慢慢降落並安全著陸,並以「打橫」的狀態在跑道上滑行了一段距離後轉正。雖然隔著屏幕這個動作看著簡單,但對機師來説可說是很大挑戰。所以,《Mraviationguy》大讚機組人員的技術,更指出對方做了「完美示範」。所以不少網民都大讚機師「泊得靚」、「呢個機師真係有料到」、「技術高超」、「空中飄移」。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MraviationguyBristol Pos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