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為拍照亂踩 粉黛花海 3 日變荒地

| Siu Yeung | 15-10-2018 19:50 | |
中國遊客為拍照亂踩  粉黛花海 3 日變荒地

每種植物花期各有不同,踩入 10 月,中國浙江杭州濱江江邊公園的粉黛亂子草亦正盛放,但想不到僅僅 3 天,便變成荒地。據內地媒體報道,最近粉黛草花田吸引了大量遊客,不過不少人卻不守規矩,為了拍照打卡,在花田亂坐亂踩,粉黛草幾乎全毀。

【網絡熱話】

據《都市快報》報導,這片花田大概佔地 10 畝,粉黛草是前年由澳洲進口種植,原本是一家婚紗公司的拍攝基地。早前,這篇花海的相片在抖音等網站流傳,瞬間吸引了大量遊客前來。盡管花海周邊設有圍欄,但不少遊客都不理會,跨進花田亂踩,甚至一屁股坐進去,壓壞了不少粉黛草。

中國遊客為拍照亂踩  粉黛花海 3 日變荒地

負責管理花田的鄭仙花,己叫得聲嘶力竭,制止拍照人群不要破壞粉黛,但成效甚微。她表示:「拍照片的人,拍出來的照片很美,可是行為卻很難看!」最後花了近 3 年種植的粉黛花海,不到 3 天時間已幾乎變成荒地。她嘆道:「我的『孩子』被人欺負,但我無能為力啊。」

中國遊客為拍照亂踩  粉黛花海 3 日變荒地

濱江綠化部門表示,這塊花田之前屬於某婚慶公司,原計劃 10月 底前將移交給相關部門,然後改造成開放式公園,目前雙方正在做交接工作。綠化部門的工作人員表示,以後公園建成後,將集中管理,杜絕發生這種不文明的行為。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都巿快報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