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炒飯走「福建」?網民港大飯堂中伏只見炒飯

| Siu Yeung | 15-10-2018 16:05 | |
福建炒飯走「福建」?網民港大飯堂中伏只見炒飯

相信絕大部份香港人都見過福建炒飯吧?就是在炒飯上加上芡汁,材料通常包括雞蛋、冬菇、蝦、雞、菜心粒等,不過早前一位網民,便吃到「與眾不同」的福建炒飯,從相片可見,這個炒飯不但沒有芡汁,就連材料也寥寥無幾,引來不少網民大笑,指:「褔建炒飯走褔建。」

【網絡熱話】

早前,一位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 HKU Secrets 分享了到港大飯堂吃午飯的經歷:「新食堂的福建炒飯,應該是這樣的嗎?」從相片可見,這個大概只是普通的雞蛋炒飯,再配上青菜,飯亦看不到有什麼材料,更沒有芡汁。

帖子發布以後,隨即惹來網民熱議:「應該叫做『只見炒飯』、「福建炒飯,佢無錯呀,英文係咩呀?fxxking fire rice,你而家係咪着晒火咁 fxxk 呢個 rice」、「 呢碟咪係傳說中最難整嘅蛋炒飯?你竟然食到……求食評」、「伏見炒飯」、「見到咁嘅飯,應該有好多同學想問候個 Canteen」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HKU Secret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