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狂掃帛琉樓只為「綠卡」?網民:天堂都變地獄

| shiuhk | 15-10-2018 12:19 | |
中國人狂掃帛琉樓只為「綠卡」?網民:天堂都變地獄

雖然太平洋島國帛琉到現在依然未同中國建交,然而不少中資企業就已經進駐,花數十億興建一些水上酒店、住宅項目。而中國更開始出現一些「買樓團」,以「買新樓送綠卡」為賣點宣傳。由於最平入場費只是 260 萬港元左右,不少内地買家都大手掃入豪氣表示「很值」!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其實,外國人到帛琉買樓並不享有永久業權,然而最長有 99 年租用地權,而且只要護照就買得,連印花稅都沒有,十分方便。不過,所有單位最快都要在 2021 年竣工,但由於最平的單位 550 平方呎只需要 260 萬港元,所以有内地買家就表示「值得」,更表示已經呼籲「同鄉買樓」。

而不少香港網民就有其他看法,紛紛表示:「唔值,呢個荒島落後過泰國曼谷布吉」、「成日打風喎」、「買近菲律賓區域,海盜又多,天氣打風又特別恐怖」、「有錢起好哂先講啦」、「好似馬拉咁,可以買,唔可以去住」、「無升值,買黎當渡假屋就差不多」、「N 年前是阿努阿圖,現在是帛琉」、「又去破壞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大陸人嚟到你(帛琉)就後悔」有網民更曲線嘲說:「就算天堂甘,當全大陸人入住後,唔駛一年都變地獄」、「強國人出現,天堂都變成地獄」、「點解唔買晒佢成個國家呢?好平啫」、「中國富人夠膽買就是因爲帛琉沒有跟中國建交」。帛琉,都是去旅遊比較好。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Lihkg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