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流動工作平台Antelope MobileWork 2.0 智能手機 ╳ 流動辦公 完美拍檔

| Man | 15-10-2018 00:00 | |
佳能流動工作平台Antelope MobileWork 2.0 智能手機 ╳ 流動辦公  完美拍檔

智能手機與裝置已經融入日常企業工作的一部分,不過以往每項辦公流程,未必能與手機 Apps 完善整合。佳能推出的 Antelope MobileWork 2.0 正好以相宜成本,為企業提供方便易用的流動工作平台,建立靈活流程提升生產力。

流動工作愈來愈普及,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指出,科技能為企業帶來更多便利。他表示現時藉  MobileWork 2.0 雲端平台的協助,已有多達 8 成的日常辦公流程,能夠完善融入智能手機中。例如一般公司資訊分享,以往必需用電郵、紙張甚至 USB分享,但透過 MobileWork 2.0 便可以手提電話即時分享及接收公司最新資訊。員工亦可於同一平台上互相發送訊息及回覆意見,節省文件往來批閱時間,另外簡單如申請或審批年假,甚至是開銷支出的流程,也可經  MobileWork 2.0 的電子表格流程進行,整個流程方便快捷,亦可防止文件遺失或外洩。

佳能流動工作平台Antelope MobileWork 2.0 智能手機 ╳ 流動辦公  完美拍檔
Antelope MobileWork 2.0 雲端流動綜合的工作平台,讓用戶可隨時隨地處理日常工作流程,增強用戶之間的互動,提升整體的合作性和協作水平。

強化文件管理流程
梁洛楓透露,MobileWork 2.0 最受歡迎的功能,正是日常企業最常用的文件分享流程。以往企業需要設立專門伺服器儲存檔案,甚至是自行出資編寫相關流程管理應用程式,效果往往不理想。佳能是文件管理系統﹙DMS﹚、光學科技以至打印技術的專家,加上累績了多年幫助不同企業優化工作流程和文件管理的經驗,所以 MobileWork 2.0 是非常貼合中小企的需要,更可以簡化及電子化文件分享程序,並可與佳能 imageRUNNER ADVANCE GEN 3+ 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整合,將文件直接掃描至雲端,再配合企業各項電子化工作流程,讓用戶體驗資訊互聯的平台。

佳能流動工作平台Antelope MobileWork 2.0 智能手機 ╳ 流動辦公  完美拍檔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指出單一 MobileWork 2.0 應用已包括所有功能,定價上是以用戶數目計算,平均成本十分相宜。

成本相宜生產力升
MobileWork 2.0是簡易的流動工作平台,讓企業生產力得以提升。由於定價是以用戶數量計算的年費計劃雲端平台方案,它提供的年費計劃讓用戶無需再投資於無數組件,平均成本十分相宜。它亦可以按不同企業的需要提供自訂化服務或靈活升級,滿足不同營運部門的需求。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852﹚3191 2388
網址:https://hk.canon




 

Info by Cano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