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直擊】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專注數據管理

| Brian | 11-10-2018 23:56 | |
【法國直擊】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專注數據管理

【e-zone 專訊】傳統電訊商不再單以固網與跨境通訊獲利,大部分環球服務商都在找尋新業務動力。新上任的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OBS)執行長 Helmut Reisinger(上圖)表示,數據已成為新經濟理論下的「第四生產動力」,其重要性遠較人力與土地為高,這也是 Orange 協助用戶走向數碼轉型的工具。

【精選文章】智慧城市的智慧 重新聚焦智能交通

「網絡企業」(Internet of Enterprises)已成現時數碼經濟的新常態,互聯網與社交網絡不再是風花雪月的地方,而是新經濟活動基礎所在,企業需要注意的正是當中的數據收集與分析,再轉化為市場決策與執行政策。

OBS 在 2017 年有 34% 收入來自 IT 服務,這正好說明「網絡企業」趨勢明顯,該公司不單要為不同國家的企業與機構打通網絡基建,更重要是改變企業與網絡應用文化。他認為收購活動是推動數據分析與保安技術成長的動力,但很難評價未來的收購目標,強調市場競爭激烈,廠商不乏資金,只是具優勢的技術搶手。

【精選文章】香港五成中小企不認同數碼轉型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