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直擊】華為 Audi 無錫測試自動車

| Patrick | 11-10-2018 15:06 | |
【上海直擊】華為 Audi 無錫測試自動車

【e-zone 專訊】智能車及自動駕駛車象徵汽車行業轉型,華為與德國汽車製造廠奧迪(Audi)宣布雙方在智能網聯汽車領域的下一步合作計劃。

奧廸在上海的華為全聯接大會中,於其 Audi Q7 運動型多用途車(SUV)展示了雙方合作的技術。該車使用了 MDC 流動數據中心,目標是能在城市自動駕駛。奧迪中國執行副總裁 Saad Metz 表示,該車用作測試的華為 Atlas 600 人工智能(AI)運算設備,但因它還是原型機,所以產品的正式發布時間未定。

【相關報道】華為明年第2季推AI晶片Ascend

【相關報道】華為人工智能晶片 Ascend 曝光

Saad Metz 又指,兩家公司合作的效益是方案集成了 AI人工智能技術,對其拓展業務尤其在中國市場甚有利,奧迪亦將在無錫測試自動車。華為公司董事兼戰略 Marketing 總裁徐文偉則稱,在汽車智能化的趨勢下,華為將發揮資通訊(ICT)領域的領先技術優勢。

【上海直擊】華為 Audi 無錫測試自動車
華為 Atlas 600 人工智能運算設備。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