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客租住港人經營大阪民宿 4 日變垃圾屋

| Siu Yeung | 10-10-2018 17:09 | |
中國客租住港人經營大阪民宿  4 日變垃圾屋

近年愈來愈多中國遊客到日本旅遊,也因此出現不少不文明行為。早前,又再有中國客幾乎把一間在大阪的民宿反轉。受害者是在日本大阪經營民宿的香港人 Kammy,她表示有 4 名中國遊客入住 4 日,之後全屋滿地垃圾,清潔工人最需花 5 小時才清掉,隨後她在帖子嘆道:「不要掉臉掉到外國去。」

【網絡熱話】

稍早前,於日本大阪經營民宿的港人 Kammy,在 facebook 專頁「住在大阪」,分享了遇到恐怖客人的經歷。她在帖子表示:「這組客人只有 4 人住了 4 天,我家清潔去做清掃時看到都快瘋了。全屋都是垃圾,,廚房、廁所都是垃圾!用筆畫地下,碎了的眼影就掉在床上,連沙發也染色了,怎樣也清不了。」

中國客租住港人經營大阪民宿  4 日變垃圾屋

之後 Kammy 發訊息問租住的客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但他們竟認為沒什麼,還稱垃圾都放在陽台。由於 Kammy 拍了相片為證,最後獲得了賠償,但她也表明怕了,以後也不接那組客人。

至於網民方面,也覺情況超誇張,留言包括:「好嚇人」、「怎麼有辦法才住 4 天搞成這樣」、「這是颱風掃過吧,太誇張了」、「一定要追加清潔費再黑名單」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住在大阪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