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爾伯伯捧水餵狗網民激讚

| Hazelxxc | 09-10-2018 18:33 | |
厄瓜多爾伯伯捧水餵狗網民激讚

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所以我們才覺得在別人有需要時伸出援手是種美德。一名厄瓜多爾的老伯就做到這點,那怕只是一隻小狗!一名厄瓜多爾女子外出時拍到一位老伯雙手捧水餵給一隻小狗解渴,她將影片上載至 facebook,短短時間已獲 1,600 萬次點擊,大家都讚伯伯有愛心。

厄瓜多爾伯伯捧水餵狗網民激讚
伯伯雙手捧水餵給一隻小狗解渴(網上截圖)

厄瓜多爾女網民桑切斯(Pamela Altamirano Sanchez)上周外出時,拍到一隻黑白色中型狗疑因為口渴,在公間洗手間附近徘徊,可惜不夠高,無法喝水。片中可見,小狗徘徊了一段時間,但人來人往就是沒有人伸出援手。幸好最後一名老伯見到小狗,馬上捧起雙手把水餵給小狗解渴。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厄瓜多爾伯伯捧水餵狗網民激讚
伯伯小心翼翼地拿水(網上截圖)

片中可見伯伯連續兩次捧水給小狗喝,直至小狗不再飲水為止。女網民桑切斯把一切都用相機記錄下來,大家都讚伯伯非常有愛心,是「愛的表現」,但同時也呼籲大家應多關心小動物,不管是寵物或街上的流浪狗。

Source: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