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屋晾衫架連中 3 次衛生巾!受害網民:就快記得佢幾時月經

| Siu Yeung | 08-10-2018 19:09 | |
公屋晾衫架連中 3 次衛生巾!受害網民:就快記得佢幾時月經

大家住的地方,有沒有鄰居不時高空擲物呢?稍早前,有網民便在 facebook「Tai Po 大埔」群組發帖,指已第 3 次發現自己的晾衫架上,有用過的衛生巾,估計很可能從樓上擲下來。發帖的網民更指:「就快記得佢下次(經期)幾時來。」

【網絡熱話】

日前,有住在大埔廣福邨的網民發帖,指已第 3 次發現自己的晾衫架有染了血的衛生巾。原帖網民憤怒爆粗,直指亂丟衛生巾的鄰居無人性,又質疑對方沒家教。其後又表示,之前的衛生巾已試過丟中幼童用的口水肩,自嘲可「每個月呃 like 呃水吹」,又跟其他網民戲言:「下個月 1 號見。」樓主指已通知管理署,管理署亦已貼出通告,但成效似乎不大。

至於其他網民,大部份都指責這名鄰居欠公德,部份人則戲言每月都可見到樓主:「有無搞錯吖,屋企無垃圾筒架咩」、「咁賤格嘅人都有」、「今次真係月經 post」、「樓主可以 mark 住日曆,下次樓上經期唔好晾衫出去」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Tai Po 大埔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