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自動管理的 HPE Nimble Storage

| Man | 08-10-2018 00:00 | |
人工智能自動管理的 HPE Nimble Storage

當人工智能越來越多,遇上儲存平台管理方案,更有效提供自動化管理技術。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Nimble Storage的產品設計從營運效能出發,加入人工智能協助自動修正系統錯誤,將方案可用性提高至99.9999%。

人工智能自動管理的 HPE Nimble Storage
企業新一代基建環境,以高效能和多重雲端環境構建混合雲為首選,HPE Nimble Storage配合人工智能技術滿足需求。

HPE Nimble Storage配合其獨有的HPE InfoSight軟件,以人工智能分析,及早自動修正系統錯誤,以及預知系統問題作出警示。HPE Nimble Storage從硬件上的原生架構記錄所有營運數據,經由InfoSight雲端平台以機械學習(Machine Learning)作出分析,可及早發現問題所在。軟件將系統問題按嚴重程度分三大類,其中86%歸入第一、二類問題,並且通過自動化和預測技術解決。

「6條9」可用保證
第三類問題則自動通知HPE及系統服務商,主動向客戶提出服務。例如由使用數據用量的趨勢,推算儲存容量剩餘空間,當有需要添加容量,系統提早通知HPE,聯絡管理人員訂購新固態硬碟。

通過人工智能技術預測和修正系統問題,將HPE Nimble Storage的可用性達至99.9999%。企業的業務關鍵應用程式在此系統上運行,讓IT管理員可向各部門提供服務承諾保護(SLA),大大加強部門的專業。

高速 I/O 低成本
HPE Nimble Storage為新一代儲存陣列,獨有CASL(Cache Accelerated Sequential Layout)架構,在快閃記憶體的高速I/O上,進一步提供存取速度。CASL將快閃記憶體的讀取優勢,配合傳統硬碟循序寫入特點,具備高效能運作表現,時延低至僅1微秒,速度較傳統儲存陣列的10微秒至15微秒,快10倍之多。經測試證實,而且儲存容量更達5倍之多。

HPE Nimble Storage還有備份成本低的優點,當主要數據在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中運作,若要在全快閃儲存陣列中保存備份複本的成本可能過高。HPE Nimble Storage的智能型快閃儲存陣列經過成本最佳化,可用於備份、災難復原、測試、開發及歸檔,大幅降低二線儲存成本。

單一管理多重雲端
HPE Nimble Storage配備HPE Cloud Volumes更是建立混合雲的最佳組合。服務讓企業客戶可選擇亞馬遜AWS和微軟Azure的公共雲服務,與本地的HPE Nimble Storage互相整合,通過單一介面管理多重雲端架構,可輕鬆、快速、安全地將數據中心所儲存的資料遷移到公共雲上,同時也能夠簡單快捷從公共雲轉移回來。

HPE Nimble Storage結合三大獨家技術:HPE InfoSight、CASL架構、HPE Cloud Volumes。HPE InfoSight利用人工智能預測系統狀況,作自動化管理,將複雜性大幅降低。CASL架構兼備成本與速度的優勢。HPE Cloud Volumes構建混合雲,進一步簡化管理。

查詢熱線:(852) 2753-1668

 

Info by Synnex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