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海嘯央視播小熊維尼斷頭片段!網民:剪接的還活著嗎?

| Siu Yeung | 08-10-2018 13:58 | |
印尼海嘯央視播小熊維尼斷頭片段!網民:剪接的還活著嗎?

在中國網絡,迪士尼角色小熊「維尼」可說是禁語,早前就連合家歡電影《維尼與我》也被禁播,原因疑是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長得像」有關。不過日前有網民發現,中央電視台 CCTV 4 中文國際播出的新聞,竟然用維尼毛公仔的斷頭作開頭畫面,讓不少網民相當震驚,問:「剪接的還活著?」

【網絡熱話】

央視這段新聞的原標題是《劫難!印尼 92 人因災後搶劫商店被捕》,片段相信來自東南亞的電視台,本來講述印尼海嘯後,當地人群起闖入商店,一車又一車將貨品搶走,暫時有 92 人因此被捕。不過網民的焦點,都落在新聞的第一個畫面,就是一隻小熊維尼毛公仔,因為海嘯而被「斬首」。

這畫面震撼了不少網民,留言包括:「我們懷念他」、「造反啦」、「大膽」、「故意的吧」、「央視最近的新聞都蠻奇怪的」、「內部開始內鬥了要崩盤了」、「中央迪士尼?」等。

【網絡熱話】

【動漫電影】

Source:CCTVvietnamn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