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餵河馬食膠袋 圍觀者不阻反大笑

| Siu Yeung | 05-10-2018 20:33 | |
中國遊客餵河馬食膠袋 圍觀者不阻反大笑

十一國慶黃金周不少旅客都會出外遊玩,但也讓人看到不少不文明行為。日前,微博便流傳出一條影片,有中國遊客到江西南昌動物園,不但與小孩越過圍欄餵河馬食餵爆谷,最後更連同膠袋一同丟進河馬口裏,不少網民看到很都相當憤怒。

【網絡熱話】

在 10月3日(周三),有大陸網民在微博分享了一條影片。目擊者表示,當時有一名男性遊客帶著小孩越過圍欄,之後餵飼河馬,但食物竟然是爆谷,最後更將紙盒和膠袋,都丟進河馬口裏。他表示:「河馬喉嚨裡的塑料袋簡直心疼。」至於周邊的圍觀者,不但沒有勸阻,反而哈哈大笑。

中國遊客餵河馬食膠袋 圍觀者不阻反大笑
園方表示,河馬目前並無大礙。

至 10月4日(周四),南昌動物園在官方微博上證實事件,表示獸醫及飼養員已馬上為吞食膠袋及爆谷紙盒的河馬檢查,河馬目前並無大礙,並指河馬進食異物或會導致傷亡,目前已經報警處理,並感謝網民對動物的關愛。園方又表示河馬池邊圍欄共有 2 塊大牌子、12 塊小牌子,提示遊客不要攀爬圍欄、投喂動物。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土豆炒肉啊南昌動物園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