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支付FinTech】HKT 一站式智能 POS 支援 HKQR 碼

| Patrick | 05-10-2018 17:30 | |
【電子支付FinTech】HKT 一站式智能 POS 支援 HKQR 碼

【e-zone 專訊】電子支付戰線隨著「轉數快」再起。香港電訊(HKT)推出一站式針對零售及服務行業 POS(銷售點)方案,月費百多元起,商戶可在單一設備上收取傳統信用卡至最新的「香港共用二維碼(HKQR)」 。

【相關報道】香港快速支付系統正式啟動 兼推零售支付統一 QR Code

香港電訊金融服務部主管梁海儀(大圖右)指出,方案希望幫助中小企行業應對電子支付發展,她認為,大企業有足夠資源發展自家方案,但時裝店、食肆等小商戶,要接收電子支付,往往要準備不同設備,今次該公司推出的智能 POS 便能一次對應多種支付方案。

【電子支付FinTech】HKT 一站式智能 POS 支援 HKQR 碼
服裝品牌 Overlab 已引入香港電訊的智能 POS 方案。

香港電訊金融服務部合作夥伴及業務開發副總裁許漢納(大圖左)解釋,智能 POS 具備 NFC 功能,支援 Apple Pay 、 Google Pay 及 Samsung Pay ,亦支援拍住賞 QR 碼、 HKQR 、香港及國內的支付寶、微信支付、八達通、傳統的掃磁帶及晶片式的 Visa 、 Mastercard 及銀聯信用卡,即是基本上支援市場上各種支付方式。

月費港幣百多元起

收費方面,許漢納強調約定 24 個月合約,每月月費只需港幣百多元。梁海儀補充,就不同行業,交易收費會有不同,談到市場上存在不同類型的電子支付方式,她強調,香港電訊今次推出的是一站式整合方案,商戶可按需要申請適合服務,她有信心可推動現時該公司的客戶升級到新的智能 POS 。

【相關報道】電競類網上支付急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