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 Switch 或明夏推出!任天堂製加強版保銷售強勢

| shiuhk | 04-10-2018 17:28 | |
升級版 Switch 或明夏推出!任天堂製加強版保銷售強勢

任天堂的新世代主機 Nintendo Switch 玩法獨特,讓很多本來不打機的朋友都出手了。然而對 Switch 有興趣卻還沒有入手的朋友,現在就可以停一停諗一諗了,因爲任天堂似乎想在明年推出全新的加強版 Switch!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外媒《Wall Street Journal》引述消息人士報道,雖然販售了一年半的 Switch 至今依然熱銷,但相比起上一年的熱潮似乎有所減退。同時間,任天堂的股票漲幅亦因此落後,所以任天堂就計劃最快在 2019 年夏天推出升級版 Switch,以維持 Switch 的整體銷售量。

據指出,升級版 Switch 的新硬體、軟體功能依然在商討中,以平衡新功能增加的成本。而其中一個選項就是改善 Switch 的顯示屏幕,例如是將現時的低階 LCD 屏幕升級,變得更薄、更輕巧、更具能源效率,不過 Switch 就似乎不會採用 iPhone X 系列的 OLED 屏幕。所以如果不急著買 Switch 的話,也許就等著購買新版本吧,或是等新版本推出後平價入手舊版本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WSJ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