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GRWTH 合攻教育界 推無現金支付

| Patrick | 04-10-2018 16:31 | |
Mastercard•GRWTH  合攻教育界 推無現金支付

【e-zone 專訊】結合金融科技(FinTech)及教育科技(EduTech)Mastercard 與香港教育應用程式開發商 GRWTH 合作推出 in-app 電子支付功能,是針對本地教育界無現金支付應用。問到最近轉數快服務推出,對信用卡市場的影響時,Mastercard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一芳 (大圖左)歡迎支付技術革新及市場有新工具的出現,回說今次在教育市場上的合作,她看到市場需求及發展空間。

in-app 電子支付

今次兩家公司合作,GRWTH 為學校開發的應用程式將電子支付、帳戶對賬、學生檔案、家校溝通,行政等功能整合至同一個平台,省卻家長花費大量時間準備現金或支票、經常需要査核零碎的收費、又或是小朋友因丟失現金或支票而錯過參加校内活動的機會,所有學校費用將能通過 in-app(程式內)電子支付功能解決。學校亦能省卻大量處理行政工作的時間。

【相關新聞】VISA x DiDi 滴滴合推的士電子支付!免手續費擺明攻 Mastercard

GRwTH 共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陳駿霖(大圖右)表示,除了今次公布的先導學校,亦預期會有更多學校加入,他引述市場數字指,現時全港約1000家中小學及超過900家幼稚園,以直資學校為例,每年要處理的相關款項便由 100 萬到數百萬不等。

據悉,應用程式設有對賬系統,透過分類交易項目、實時交易記錄及交易報表來簡化對賬程序等功能,學校能夠直接查閲收費紀錄。Mastercard 稱現時本港已有 10 間學校開始使用服務,並計劃逐步擴展服務至所有香港的幼稚園中小學。

【相關新聞】WeChat Pay 10 月接通中國大陸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