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中國遊客最想旅遊地點!網民:天災之後是人禍

| shiuhk | 04-10-2018 12:26 | |
日本成中國遊客最想旅遊地點!網民:天災之後是人禍

日本近日接連受到地震、颱風等天災蹂躪,導致當地旅遊業受到很大影響,很多預約都被取消。所以,當地推出不少吸客措施讓遊客回流。這似乎十分成功,因爲在中國十一長假期間,日本成功打敗泰國成爲内地客「最想去的旅遊地點」!

據中國旅遊網「携程」發佈的「2018 年黃金周出境遊預測報告」,當中顯示人氣排名前 20 的出境遊國家首位是日本,其次是泰國,香港就排名第 3。而韓國就成功回歸第 4 位,接下來有新加坡、越南、台灣、馬來西亞、俄羅斯等。也許是受到貿易戰影響,美國就跌至 11 位。據説,日本是首次位居第 1,主要是由於豐富的旅遊資源、多樣化的目的地選擇以及便利的簽證政策,讓内地遊客無懼天災前去旅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香港的排名由上年的第 6 名升到今年的第 3 名,也許是因爲廣深港高鐵開通。總括來看,「携程」估計整個黃金周假期中國會有 700 萬人次出境旅遊。

而日本媒體亦有引用此報告,不少日本網民的反應都十分直接,表示:「去其他國家吧!」、「希望你們別來了」、「京都市營公交了都快坐不上了」而香港網民亦笑說:「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勾結東洋勢力」、「成日話反日,第一時間就去送錢畀人洗」、「日本真慘..天災之後是人禍」、「同胞們用自己唧血汗錢親身去到日本進行破壞」。不知道大家感受到這 700 萬旅客的威力了嗎?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旅訊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