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美女司機現身?網民:熄咗個濾鏡先

| shiuhk | 03-10-2018 17:12 | |
九巴美女司機現身?網民:熄咗個濾鏡先

香港多美女?日前網民發現馬鞍山新港城 KFC 有美女店員出波,今日就有網民上載疑似九巴美女司機自拍照,隨即引來熱烈討論。有網民就在 Facebook 群組「事無大小交通資訊情報區」出帖,貼出「巴士之花」相片。相中一名穿著相信是九巴制服的女子,坐在巴士駕駛席内自拍,不少網民都認爲事主十分靚女。而有網民更似乎認得圖中事主,提醒大家可以在來往元朗西及荃灣的 68M 巴士遇見她。不知道會否引起一股朝聖風呢?雖然相片看似是左軚車,但從車外的「GoGoVAN」牌可見,相信是自拍者開啟了自拍鏡像模式拍攝而已。

【相關報道】

【熱門報道】

 

九巴美女司機現身?網民:熄咗個濾鏡先
被稱爲「九巴之花」的靚女司機

網民對此的留言十分兩極。有人就大叫:「嘩,好靚女呀」、「呢個 ok 喎」、「真心靚女」、「行行都有靚女喇」、「Model 嚟架?」、「入嚟九巴捱殘妳靚女,去選美仲好過」但有人反而認爲自拍照加工味重,指出:「想睇未 P 圖之前」、「求原圖」、「熄左個濾鏡先有討論空間」、「太多味精」。其實,除了九巴外,城巴都有個靚女代表劉家穎。家穎車長當年就是被網民「野生捕獲」之後,遂被起底,其後她更設立「家穎的巴士生涯」Facebook 專頁,與網民分享工作及生活點滴。家穎又成功以靚女巴士司機身份出書,不知道遲下其他界別的靚女會否紛紛湧現呢?

九巴美女司機現身?網民:熄咗個濾鏡先
城巴靚女司機劉家穎。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事無大小交通資訊情報區家穎的巴士生涯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