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死過翻生?債權人擬取消拍賣尋求公司重組

| shiuhk | 03-10-2018 14:42 | |
玩具反斗城死過翻生?債權人擬取消拍賣尋求公司重組

玩具反斗城(TOYS"R"US)有望「翻生」!各位喜歡玩具反斗城的朋友注意,近日終於有好消息。早前美國玩具反斗城欠債清盤,當地 800 家分店陸續關閉之餘,更要出售 2.5 米高的招牌長頸鹿雕像,讓人感到十分可惜。想不到近日有新進展,債權人打算取消拍賣玩具反斗城的商標及其他知識產權的標售,看來美國玩具反斗城將有望「翻生」。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外媒報道,一份法庭文件透露美國玩具反斗城的債主,將有機會取消涉及商標及其他知識產權的標售,並計劃進行零售商的重組,希望能夠重振玩具反斗城相關的招牌業務。原因也十分直接:「因爲玩具反斗城繼續存在更能符合債權人利益。」如果計劃成功的話,Solus Alternative、Angelo Gordon 等資產管理公司會作爲智財權的主要擁有人,並將有機會成立一間經營玩具反斗城品牌的新公司,以維護現有的全球相關業務協議。

就算如此,玩具反斗城要「翻生」並不容易。畢竟公司旗下的資產包括商店和配送中心,都已經成功放售,且執行破產的程序十分冗長。所以新玩具反斗城即使重新成立,也會面對很多困難以及隱憂。但對於玩具反斗城的忠實顧客、玩具供應商來説,這絕對是一個好消息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IG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