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不知甚麼是「燒碟」!竟將 CD 影印?

| Siu Yeung | 02-10-2018 17:00 | |
新一代不知甚麼是「燒碟」!竟將 CD 影印?

大家第一次聽歌是用什麼截體呢?黑膠碟、卡式錄音帶、CD、MD,還是已是 MP3 的數碼年代?早前,日本一位從事音響工作的網民,在 Twitter 分享了一件趣事。他叫一名新人幫忙燒碟,想不到新人聽不明白,最後竟將 CD 用影印機印出來,讓樓主哭笑不得。

【數碼】

早前,一位日本網民在 Twitter 分享了一件趣事,他向一名新人表示:「請幫我燒(焼く)這 CD,你懂燒錄 CD 嗎?」新人似乎一臉迷茫,樓主以為現時已不再用「燒」這字,便改稱:「可以幫我複印(Data copy)一份 CD 資料嗎?」新人隨即表示明白,最後新人竟拿了一張影印了 CD 模樣的紙過來,瞬間令樓主崩潰。

至於網民方面,不少人都感嘆自己老了:「已經到了年輕人連 CD COPY 都不會的年代了(感覺自己好老喔)」、「現在連燒錄機都變時代的眼淚了」、「還好是叫他用印的,不然這燒下去不得了」等。

【生活情報】

【數碼】

Source:_cwxf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