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LEX 神秘現身 或與小米 MIX 3 一同發佈

| Morris | 28-09-2018 21:21 | |
小米 LEX 神秘現身 或與小米 MIX 3 一同發佈

早前小米宣佈將於 10 月發佈首部滑蓋全面屏智能手機,雖然未有提及手機型號,但所有人都預計當日發佈的就是小米 MIX 3,不過近日網上流出一幅手機截圖,顯示除了小米 MIX 3 外,還有一部名為小米 LEX 的智能手機,令人懷疑那部滑蓋全面屏智能手機其實是小米 LEX,非小米 MIX 3。

【熱門話題】

【熱門話題】

近日一張疑似小米新款手機的屏幕截圖在網上曝光,介紹手機新加入的「小愛按鍵」,「小愛按鍵」與 Samsung 的「Bixby 鍵」及 LG 的「Google Assistant 快速鍵」功能相似,按下就可啓「小愛同學」語音助手,不過截圖的重點在於提及到「小愛按鍵」目前只會在小米 LEX 和小米 MIX 3 上出現,除了人們預計的小米 MIX 3 外,還出現了全新系列 LEX 的名字,同時 LEX 亦容易令人聯想到 VIVO 首款升降或鏡頭全屏幕手機 NEX,所以令人懷疑小米之前多次展出的滑蓋全面屏智能手機其實是小米 LEX,小米 MIX 3 可能會用上另一款設計推出,為用家帶來驚喜。不過也有另一種說法指小米 LEX 只是小米 MIX 3 的平價版,用上相同外形設計配中階規格。究竟小米 LEX 什麼樣子呢?要等到小米 10 月的發佈會才能知道了。

小米 LEX 神秘現身 或與小米 MIX 3 一同發佈
小米的「小愛按鍵」功能截圖流出。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new.qq.com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