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實機是這樣子?網民︰邊框闊如跑道

| Suet | 28-09-2018 14:16 | |
iPhone XR 實機是這樣子?網民︰邊框闊如跑道

iPhone XS/XS Max 開賣兩星期,果農們多以損手離場,雖說 Apple 還有另一款低階版 iPhone XR 尚未登場,但相信果農未必會搶訂,以免荷包重創。Apple 在 9 月 12 日的發布會上,如去年一樣留有一手,不過今次非 iPhone X,而是被指為低階版的 iPhone XR,發布會上宣布用戶可於 10 月 19 日起預訂,估計一星期後正式開賣。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一如先前傳聞,Apple 今年發布了三款新機,分別是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前兩部機經已於 9 月 21 日首賣,唯獨是 iPhone XR 要留待 10 月中旬。今次的 iPhone XR 以多色及配備 A12 Bionic 處理器作為賣點,不似昔日的 iPhone 5c 規格次一等,令不少用戶有所期待。可惜是 iPhone XR 屏幕卻是 LCD 面板,畫質不及 iPhone XS/XS Max 之餘,就連整體觀感亦影響甚大。

iPhone XR 實機是這樣子?網民︰邊框闊如跑道

雖然發布會後網上已有不少上手試玩 iPhone XR 的報道,但最近網上流出一張 iPhone XR 樣本機上手諜照,竟叫不少用戶大感吃驚。這張疑似是 iPhone XR 的真機大頭照,與 iPhone XS Max 作對比,只有 6.1 吋 LCD 屏幕的 iPhone XR,其機身大小跟擁有 6.5 吋 OLED 屏幕的 iPhone XS Max 相若,用戶可明顯看到兩機並排時,iPhone XR 的邊框粗度比 iPhone XS Max 闊上至少兩倍,有網民看過照片後甚至取笑說 「邊框粗得可以跑馬」;而業內人士則解釋這是 LCD 屏幕組裝後最窄只能做到 4mm,不可與 OLED 的超窄邊框相比。

iPhone XR 實機是這樣子?網民︰邊框闊如跑道

盡管今次的 iPhone XR 諜照毫不吸引,但因它有齊白、藍、珊瑚、黃、紅及白共 6 種顏色,加上配備 A12 處理器,最高 256GB ROM、700 萬/1,200 萬拍攝像素前後置鏡頭等,售價僅是由 HK$6,499 起,較 iPhone XS 最便宜的 HK$8,599,平上 HK$2,100,堪稱是平民旗艦,對於一眾認為 iPhone XS/XS Max 售價過高的用戶來說,仍有一定吸引力。

【熱門文章】

【熱門文章】

Source︰ezone.hk、手機中國 

Page 1 of 14